𝙅𝙄𝘼𝙉𝙂𝙔𝘼𝙉𝙂

愿自己如清溪奔快,不管万千青山阻碍。

  激情短打ㅎㅎㅎ

  全篇仅650z

  

  都暻秀放了三天假,但你却被安排去做了志愿者。

  

  “姐姐姐姐,我们明天去哪玩呀”都暻秀端着一盘水果,坐到你旁边。

  “啊?小嘟我要去做志愿者啊…”你的大脑疯狂运转想着对策。

  “???姐姐加班比我重要吗”葡萄大眼布灵布灵。

  “这是领导安排的小嘟…要不这样,我当一天,剩下的推给勉队,有时间我再补回来”

  “好吧…剩下的两天可一定要听我的噢!”

  “收到宝贝!”

  

  第二天一早,你洗漱完就穿了衣服出了门,临出门不忘落下一句“小嘟啊,姐姐出门了啊,早饭麻烦你自己做了哦”。

  

  你这一天也没收到都暻秀发来的消息,你察觉到了一丝不对,仔细回想着一整天的所作所为。

  

  今天没和异性有过多接触啊…

  

  一到下班你就飞快地回了家,留下三天内没有工作的勉队在风中凌乱,

  「我那快乐的三天假期没有了是吗」

  

  到家一开门,你就看到了沙发上幽怨的都暻秀。

  

  你急忙坐到他身边,搂过他。

  

  “我们暻秀怎么啦?今天怎么一天都没有找姐姐…”你亲了亲他鼓起的腮帮子。

  

  他转过身面对你,把头塞进你的颈窝里,“今天早上姐姐没亲我就走了…”

  

  从你的颈窝中撤出来,抱着胳膊侧过身,“小嘟不开心…讨厌姐姐…”。

  

  你看到他那撅起来的小嘴,幽怨的眼神,都在抱怨着不满,没办法,自己家的小孩,哄吧。

  

  你摸摸他那因为生气而微微炸毛的头发,“姐姐真的忘了,就想着快点结束工作了,姐姐错了,不要讨厌我啊…”你的哄娃日常开始了。

  

  “现在把啵啵补回来好不好”

  

  

  喜欢就点点赞吧!康桑哈密达!

  期待接下来的小短文就点个关注吧👀

  

评论(10)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