𝙅𝙄𝘼𝙉𝙂𝙔𝘼𝙉𝙂

愿自己如清溪奔快,不管万千青山阻碍。

  全文1k

  小学生文笔

  

  糟糕,老师对我图谋不轨。

  

  你,年级第一,倍受学校老师喜欢,热衷于数学的你也成功的当上了数学课代表。

  

  

  今天下午,你被比自己小一级的学弟表了白,刚拒绝就感到了一丝冰冷的目光——数学老师都暻秀。

  “老…老师好”你僵硬的打了招呼,毕竟谁也不想让老师看到这么尴尬的一幕。

  “今天晚自习来我办公室,把卷纸发下去”都暻秀单手插兜拿着教案。

  “好…好的老师”你转身差点撞到门框,似乎听到了都暻秀的一声暗笑。

  

  ——————

  

  晚自习,你敲了敲办公室的门,“进来”。

  进门看到了坐在窗户旁边四人沙发上跷着腿系着袖口的都暻秀。

  “老师我来拿卷纸”

  “不着急,说说今天下午是怎么回事吧”他严肃的神情不禁让你背后发凉。

  “啊?内…内个…就是他来表白然后我拒绝了”

  “真拒绝了?”

  “真的,我真的没有同意”

  都暻秀的脸色可算是有些缓和,盯着你看了许久。

  盯的你发慌,“老师…内个…我能拿卷纸了吗”

  “过来”,都暻秀招了招手示意你过去。

  你也不敢不听,走上前,离都暻秀大概有两米远。

  “你很怕我吗?近点”

  等你再走近些,都暻秀一把拽过你,你惯性坐到沙发上,靠在都暻秀怀里,“老…老师…你…”。

  “别紧张,让老师好好看看你”都暻秀用手指拨开你脸上凌乱的发丝,用眼神勾勒着你的线条。

  你焦急的起身,却又被他拉下来,这次不偏不倚,正好坐在都暻秀腿上。

  “说了别动,不听话啊,你现在算是犯错误了啊”

  “怎么惩罚你呢”

  都暻秀抱着你的腰,脸埋进你的颈窝。

  “老师你…你先放开我,别这样”

  都暻秀不说话,抬头看着你精致的小脸,视线落在你粉嫩的唇,亲了上去。

  “唔…老师你…别这样…唔”

  都暻秀停了下来,“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许再讲话了”,随后又亲了上来。

  良久,你的小脸憋的通红,见都暻秀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你推了推他,他离开,你也有了汲取空气的时间。

  在刚才接吻的过程中,都暻秀许是怕你不舒服,让你跨坐在自己腿上。现在他一手抱着你的腰,一手放在你后颈,使你们额头相对,“很甜,老师很喜欢你的味道,以后每个晚自习都要来啊,老师亲自给你补补课,不来的话,会有更严重的惩罚的,乖乖的”说完又在你嘴上啄了一口。

  “晚自习要结束了,回班吧”你拿起卷纸和都暻秀回了班,这一路他都搂着你的腰,直到到了班门口才放下手——你:现在只有我不自在吗

  

  ——————

  

  放学响铃,都暻秀在门口拦住你,在你耳边说了句,“这周六晚上我去你家补课,不许缺席哦宝贝儿”

  

  

  喜欢就点点赞吧!康桑哈密达!


  期待接下来的小短文就点个关注吧👀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