𝙅𝙄𝘼𝙉𝙂𝙔𝘼𝙉𝙂

愿自己如清溪奔快,不管万千青山阻碍。

【都暻秀】暗恋日记

  *突击冒泡

  全文750+

  嘿嘿嘿我怎么可能不想念我的小宝们呢,在空闲时间写了手稿,今天找到机会发出来啦!

  (这么长时间不出现 不会都把我忘了吧👉👈)

  --------

  21.04.08  星期四  雨天

  今天的学校是空旷的,尽管楼梯都挤满了人。

  你转学了,我没有可以分享的朋友了。

  你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眼镜之后是一双炯炯有神的葡萄大眼,还有你标配的爱心嘴。你的嗓音和正经的性格配上你乖顺的头发真是可爱又正直。

  你很优秀,很温柔,和你同桌很幸福,你会在我上课走神时轻轻碰碰我的手肘,会在我上课写别的科目时拍我的头,那时我都只好悻悻地坐好,回过神听课。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你打开了我的心扉,驱散了我心中的孤独,将一束阳光带进了我的世界。

  曾经的我因为怕生所以不爱与人交流,但是你出现了,我好像变了,下课时我不再孤独了,你逗我玩,教我题,和我一起玩,与我交流趣事,我发现原来世界很美好,其实我想说的是,与你相伴的日子,真好。

  前天,班级调座位,你换到了我的前面,上课时我忘记带数学书,你便一直立着书给我看,还不断的调整角度问我,“看得见吗”。

  我问你为什么这样帮我,你说我们是好朋友。

  心里又开心又空落落的:开心是因为从小到大,除了家人,没有谁还这么关心我,帮我,逗我开心,我突然觉得成长的路上有人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空落落的是因为我对你的感情早已越过了朋友的界限,而你,仅仅是在这个界限的最远端做着最本分的事。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叫你一声爱人,我青春中唯一一个,也是最遗憾的难言的感情。

  我的暗恋以失败告终,初恋以消失结束。

  我的好朋友,我的爱人,我的都暻秀,如果可以,你只需大胆的去往山外,我在,彼时若风扬起了衣带,就当我祝你如清溪奔快,不管万千青山阻碍。

  

  

  

  喜欢就点个赞赞吧🙋主页还有很多小短文,喜欢可以留个关注👀

  谢谢小宝的观看!💍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